通孔回流焊出现上锡度满足不了IPC-610F 三级标准怎么办? - SMT工艺和设备 - pcb时代论坛 -

pcb时代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114|回复: 9

[求助] 通孔回流焊出现上锡度满足不了IPC-610F 三级标准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203

帖子

503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03
发表于 2016-7-26 08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6-7-26 13:23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孔那么大,再大的锡波都难满足你的制程,建议改小通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6-7-26 14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描述下你的孔径多少,开孔方式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20

主题

65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发表于 2016-7-26 16:1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两次印刷或点锡,或贴锡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20

主题

65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发表于 2016-7-26 16:13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垫厚钢网也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29

主题

160

帖子

9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62
发表于 2016-7-26 18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优化钢网,改进锡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6-7-26 21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改钢网、双面印刷,必须要满足IPC三级标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8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6-8-11 10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可以在锡度要求高的那一面,阻焊开窗开小窗,从而减少锡膏在该平面上的平面面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16

主题

203

帖子

503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1 13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各位精心的回复,目前按照两次印刷解决的,非常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16

主题

26

帖子

23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8
发表于 2017-8-22 08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改板子的,否则即使你解决了,多费锡呀,成本太大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PCBtime-专业的工程师论坛,PCB设计论坛,PCB制板论坛  

GMT+8, 2019-9-18 13:32 , Processed in 0.168074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